精選10間新北居酒屋美食推薦

一次看完10間新北居酒屋美食必吃推薦!2023年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上半年來台觀光人數高達380萬人次,新北近幾年因為觀光熱點的帶動,搭配上新北耶誕城的加持之下,可說是國內外旅客必經之地,新北各區深夜美食清單必須收藏!今天要來分享新北居酒屋推薦,其中收錄了日式風情平價串燒、板橋超人氣居酒屋,網美必訪特色日本料理、淡水巷弄定食、新莊串燒小酌聚會等等……無疑是網美網帥們最愛朝聖的地標,內建一系列精緻美食、特色料理,充滿儀式感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聚會!


tanjiroizakaya
【炭吉郎居酒屋】板橋人氣居酒屋推薦,打造板橋最強宵夜美食地標,不定期推出特製料理與甜點!

板橋必吃日式居酒屋美食推薦【炭吉郎居酒屋】,板橋的美食清單一定要有這間!每逢新北耶誕城時,都會讓各地觀光客湧入板橋區,一間餐廳之所以讓人愛不釋手,無疑就是料理真的好吃到像是會發光一樣,而且餐點多元豐富的選擇,今天要來分享板橋美食推薦,主打一系列串燒、日式料理、特製餐點,還有多種酒精飲品、無酒精飲料,就連飯後甜點都很亮眼!秉持使用最好的食材,現點現作的美食值得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老串燒封面圖
【老串燒】新北板橋居酒屋推薦,在地經營9年的深夜食堂,超人氣必吃板橋串燒,平日Highball只要99元!

新北板橋居酒屋必吃美食推薦【老串燒】,因為每年的新北耶誕城,讓近幾年板橋越來越熱鬧,周邊的美食店家不斷推陳出新,造福不少吃貨們的胃,但在地經營多年的老字號居酒屋,是板橋人吃宵夜的好去處,必須好好的支持下去!今天要來分享板橋美食推薦,主打各式烤物與炸物、下酒菜、創意料理,以及多款啤酒、生啤、燒酒、清酒的選擇,平日禮拜一至四來店喝Highball只要99元,絕對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大樂串燒封面圖
【大樂串燒】2023最新菜單~中和串燒居酒屋推薦,新北南勢角站興南夜市美食,平價享受創意料理,小酌搭配下酒菜很幸福!

新北中和人氣居酒屋推薦【大樂串燒】,新北中和美食值得讓人一再回訪,自環狀線完工後讓中和、永和一帶變得更蓬勃,除了家喻戶曉的永和樂華夜市之外,在中和南勢角的興南夜市也是當地人最愛逛的夜市,以信義街為主軸延伸到景新街410巷,形成一條呈T字型的夜市商圈,今天要來分享中和美食推薦,在地11年的老店,也是中和首間居酒屋,提供經濟實惠的創意料理、串燒、生魚片、各式下酒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鏊屋林口店封面圖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2023最新菜單~林口人氣居酒屋推薦,絕美日式裝潢的網美聖地,現點現作一系列深夜美食每道都是驚喜!

2023年網友熱搜必吃美食居酒屋【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雙北真的是美食的天堂,近年來不斷有各式主題餐廳開幕,其中最讓人難以忘懷的絕對是日式居酒屋、餐酒館帶來的儀式感,現代更是流行沉浸式的饗宴,讓人有如身歷其境般的享受,今天要來分享新北林口美食,主打串燒、壽司、特色日本料理,從內到外充滿道地濃厚的日式風情,包括日本庭院燈籠、木質元素與和風裝飾,營造出寧靜、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平和居酒食処封面圖
【平和居酒食処】新開幕板橋居酒屋推薦,超高水準美食令人讚嘆!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日式漢堡排,日本風味調酒令人銷魂!

2023年新北板橋聚餐必須朝聖【平和居酒食処】,這一間沒吃到會後悔啊!先為年底的新北耶誕城規劃行程吧!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讓人印象深刻的餐點,日式居酒屋的氛圍,搭配上一系列美食與調酒,絕對是夜生活最重要的元素,在週末晚上給自己一個小酌聚會的機會吧!今天要來分享板橋美食推薦,必須嚐鮮主廚特製料理,堪稱是板橋一帶最好吃的居酒屋了!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1690785107 2184021464 g l
【鏊屋】新莊必吃居酒屋推薦,完全不踩雷!超人氣美食必點鏊屋燒、握壽司系列,新北市最愛的聚會餐廳首選

新北市新莊區超人氣美食居酒屋必吃推薦【鏊屋】已經好久沒吃到令人陶醉的居酒屋了!與三五好友聚會吃美食,絕對是放鬆最佳選擇,無法抵擋串燒與握壽司的美味,日本料理更是一絕,今天要來分享新北新莊美食推薦,平價划算的日式居酒屋,道道都是精華,吃過一次絕對會被圈粉,直讓人冒粉紅泡泡【鏊屋】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1686464729 204042648 g l
【初心】淡水居酒屋美食推薦,探索平價日式料理的美味,嚴選新鮮食材,內行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店家!

淡水輕軌美食必吃日式料理【初心】定食居酒,鮮少來到淡水的我,現在變得很不一樣!除了在老街活動之外,周遭的美食應有盡有,不少網美餐廳吸引了國內外觀光客的目光,今天要來分享淡水美食推薦,老闆親自到漁港挑選新鮮食材,太強了!也是在地學生、上班族最喜歡的口袋餐廳【初心】定食居酒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1680853786 1094997081 g l
【燒玖 零壹】新莊居酒屋推薦,限量現烤吳郭魚超好吃!平價串燒海鮮碳烤,一系列啤酒調酒喝起來!

新莊人最愛的美食之一【燒玖 零壹】,新莊美食真的很多值得嚐鮮!下班應酬有時候就是要來聚會紓壓,與三五好友小酌狂歡一番,就是爽快!今天要來分享新莊人氣居酒屋推薦,除了一系列平價串燒碳烤之外,還有各種肉品、海鮮的選擇,限量的現烤吳郭魚必須吃起來啊!【燒玖 零壹】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1680156877 107398481 g l
【八八食堂】板橋日本料理美食推薦,每道餐點都是精華,彩虹卷實在太美啦!絕對是吃貨必須收藏的美味!

熱鬧的板橋,這邊的聚會餐廳非常多間,許多異國料理中,又以日本料理最具人氣,尤其是慶生聚會、小酌一番再適合不過,今天要來分享板橋居酒屋美食推薦主廚精湛的手藝,搭配嚴選新鮮食材,呈現道道精華料理,色香味俱全,吸引不少老饕們不斷回顧不是沒有原因的!【八八食堂】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52750531361 8e097771c4 b
【High串燒】板橋府中平價串燒推薦,麒麟生啤無限暢飲2小時只要499,晚上小酌聚會就來這!

號稱有新北小西門町之稱的板橋府中 每天的夜晚時刻總是很熱鬧 無論是白天晚上都能吃到美食 如果再搭配到每年度的新北耶誕城 更是人山人海,從現在開始累積口袋餐廳名單吧! 今天要來分享板橋府中平價串燒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小酌聚會慶祝一番 【High串燒】 >>> 關於【High串燒】 >>> 2023 最新菜單 >&g...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1. 【ABV 閣樓餐酒館】板橋唯一高樓景觀餐酒館!享受道地歐陸料理美食,板橋府中約會餐廳推薦!
  2. 【M bar】九份最美餐酒館推薦,觀光客最愛的九份聚會餐廳首選!特色必吃炒飯與特調系列
  3. 【來吧 sunset】新北板橋南洋風餐酒館推薦,3小時調酒暢飲只要1000元!板橋絕美的聚會餐廳推薦
  4. 【藍爵 Blue Jazz】新北三峽餐酒館美食推薦,五星級主廚特製歐陸料理,內建包廂KTV聚會超放鬆!
  5. 【山雀シマエナガ】新北蘆洲美食推薦,全預約制餐酒館,舌尖上的美味感動,現點現作特色料理,新北夜晚小酌餐廳推薦
  6. 【老巷弄餐酒館】新北泰山美食推薦,絕美!新開幕台式餐酒館,超高水準熱炒與特調,泰山網美餐廳首選!
  7. 【M9 英倫餐酒館】新北中和新開幕音樂餐酒館,結合樂團駐唱超Chill!享受異國美食與特色調酒
  8. 【G+9鮮釀餐廳】2023最新菜單與活動,超人氣板橋餐酒館推薦,當日壽星招待1公升精釀啤酒!打卡再送炸物
  9. 【鹿restaurant餐酒館】2022永和新開幕主題餐酒館,盡情享受創意料理、特色調酒!網美網帥都愛的打卡聖地!

  1. 精選全台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一覽
  2. 新莊美食推薦5間全攻略!
  3. 網路熱搜10間台北甜點美食推薦!
  4. 精選10間府中美食餐廳推薦!
  5. 大安區美食推薦15間全攻略!
  6.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5間全攻略!
  7. 九份老街美食推薦必吃5間全攻略!
  8. 新竹美食推薦必吃5間全攻略!
  9. 松山區美食推薦5間全攻略!
  10.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5間全攻略!
  11. 精選5間中和美食推薦!
  12. 忠孝復興美食推薦10間全攻略!
  13. 精選10間新北居酒屋美食推薦
  14. 精選10間新埔美食餐廳推薦!
  15. 台中美食推薦必吃10間全攻略!
  16. 台北西門美食推薦5間全攻略!
  17. 台北信義美食推薦10間全攻略!
  18. 精選10間台北酒吧推薦!
  19. 忠孝敦化美食推薦10間全攻略!
  20. 新北美食推薦必吃40間全攻略!